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校長不倫戀 教局:最重解聘

2020/09/24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驚傳與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發生「不倫戀」,遭到周刊爆料跟拍,消息昨曝光,柯文賢昨請事假未到校,台北市教育局獲知後也派督學入校調查,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表示,校長是所有師生表率,不該有此行為,釐清事實後進行相關懲處,若調查屬實損及教育人員聲譽,最重可記過甚至解聘。

昨出刊的周刊王報導,1名自稱是柯文賢元配的朋友小芸指出,58歲柯文賢與相差近20歲小玉有染,2人幾乎每週見面,還曾在摩鐵外被元配抓包,小玉還曾透過電話嗆聲逼元配離婚,周刊甚至爆出2人過夜地點除了摩鐵外,還有敦化國小校長室後面的小房間。

事件曝光後,柯文賢昨請假未到校上班,至截稿前未聯繫到柯,無法取得他的回應;敦化國小昨發出聲明稿表示,周刊登載屬個人私生活領域,後續由柯自行對外說明,目前全校師生皆依課表正常上課,校務運作正常。

教育局昨早派督學到校訪查,包括訪查學校教職員是否曾看過該女子、是否真的使用過「小房間」等。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表示,校長是教育人員與所有師生表率,本就不該有這樣的行為,不該讓外界有誤會及質疑空間。

陳素慧表示,將組成校長成績考核小組,釐清事實真相,根據調查事實的情節,依照「校長成績考核辦法」給予申誡、記過、記一大過等懲處,且依國教法教育人員任用條例規定,若行為不當損及教育人員聲譽等重大情節,經教育機關調查證實者,最重可解聘,並改任其他職務或作其他適當處理例如調回教師,將盡快完成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