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排店照顧貧童 姊弟受惠想報恩

南投市一間牛排火鍋店,有姊弟年幼受到店家老闆娘的協助,想要回贈廿份排餐的錢,報答當年恩情。(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市一間牛排火鍋店,有姊弟年幼受到店家老闆娘的協助,想要回贈廿份排餐的錢,報答當年恩情。(記者劉濱銓攝)

2020/09/24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洪姓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南投市「聞吔香火鍋牛排館」的林姓老闆娘,曾在其童年時期照顧家貧的她和弟弟,兩人合吃1份鐵板麵,老闆娘會送2個麵包和2根冰棒,姊弟倆長大後很感恩,想回饋20份牛排套餐的錢,報答老闆娘。老闆娘說,很感動姊弟倆的心意,但只要兩人有空回來看她一下就好。

洪小姐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貼文指出,父親早逝,她和弟弟每天僅100元吃三餐,當時常去這家餐廳吃鐵板麵,因隨餐附1個麵包和冰棒,可喝濃湯、飲料喝到飽,老闆娘每次都會多給麵包和冰棒。

牛排店林姓老闆娘在電話中表示,當年多給麵包、冰棒,只是舉手之勞,雖然點牛排或火鍋才能免費喝濃湯,但對於比較「艱苦」的客人,也都不會刻意禁止,姊弟想要回饋20份排餐的錢,她心領了,希望他們「回來看看我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