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門水庫楓半馬 加碼1500名額

市長鄭文燦(後排中)宣布石門水庫楓半馬加碼1500名額。(記者陳恩惠攝)

市長鄭文燦(後排中)宣布石門水庫楓半馬加碼1500名額。(記者陳恩惠攝)

2020/09/24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2020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的年度壓軸路跑,12月5日在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開跑,3個組別6000個名額昨天報名額滿。市長鄭文燦(見右圖後排中,記者陳恩惠攝)昨在開跑記者會中宣布,將再加碼路跑組500個名額、半馬組1000個名額,今天上午9點起受理報名,額滿即截止報名,今年增加雙人組賽制、在地特色變裝秀及賽道探索尋寶活動,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參加。

加碼名額今天上午9點開搶

由市府體育局主辦的第6屆石門水庫「楓」半馬路跑,今年邀請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擔任活動大使,昨天他與鄭文燦、體育局長莊佳佳及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一同出席開跑記者會。今年在桃園主場表現優異、本土投手勝投王的翁瑋均,號召球迷一起到石門水庫放任速度,他說,自己最想挑戰9.4公里路跑組,因為職棒生涯一軍單場最多投過7K(7次三振),希望能超越這個紀錄。

莊佳佳說,今年路跑仍安排4公里休閒組、9.4公里路跑組及21公里半馬組,首創的雙人組賽制,採1名21公里跑者及1名9.4公里跑者合組報名,個人成績分別排名,雙人組也能排名,大幅提升獲獎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