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街頭暴力零容忍 陳其邁︰最短時間破案

鳳山區街頭爆衝突,警方當日晚間查緝22人到案。(記者陳文嬋翻攝)

鳳山區街頭爆衝突,警方當日晚間查緝22人到案。(記者陳文嬋翻攝)

2020/09/24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鳳山區發生的街頭砍殺事件,市長陳其邁昨要求市警局,未來針對街頭鬥毆這種暴力犯罪,必須在最短時間能破案!警察局長劉柏良也強調:「對於街頭暴力,高雄市警局不容許發生!」

前天凌晨0時30分,福誠高中前有多輛車追逐,車上衝下多名持刀棍的年輕人,追砍2名男子,其中一人手臂遭砍,衝到小北百貨向店員求救,全案經查是債務衝突。

針對這起案件,市警局長劉柏良昨在治安會報前受訪時說,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趕快做傷患救護,現場跡證帶回派出所來保全,也透過現場的監視器調錄,還有遺留車輛的行車記錄器。

警局長:擴大清查嚴辦

劉柏良指出,前天凌晨3點就跟前鎮分局聯絡,拿到名單車號,凌晨4點抓到10人,到了6點抓了12人回來,到了前晚總共抓了22人,其中一人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劉柏良強調:「對於街頭暴力,高雄市警局不容許發生」,一旦發生,在最短時間之內要查緝到案,整個案子還要擴大清查,相關涉案人,警方絕不放手!

陳其邁則強調,打擊暴力犯罪,要求警方必須在接到案件時,採取迅速行動,這段時間包括劉姓少女的案件,警察同仁也都本於職責,展現破案決心。

陳其邁:辦少女案展現破案決心

陳其邁也請劉柏良,未來針對街頭鬥毆這種暴力犯罪,必須在最短的時間能破案,將加害者或是行為人繩之以法。

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市警局,街頭鬥毆這種暴力犯罪,必須在最短時間能破案。(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市警局,街頭鬥毆這種暴力犯罪,必須在最短時間能破案。(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