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海洋國際獅子會 贊助家扶做月餅經費

基隆海洋國際獅子會連續19年贊助基隆家扶中心經費,採購烤箱、攪拌機等設備及月餅材料,由志工製作月餅再贈送給受家扶扶助的家庭。
(圖由基隆家扶中心提供)

基隆海洋國際獅子會連續19年贊助基隆家扶中心經費,採購烤箱、攪拌機等設備及月餅材料,由志工製作月餅再贈送給受家扶扶助的家庭。 (圖由基隆家扶中心提供)

2020/09/24 05:30

〔記者林欣漢、翁聿煌、陳心瑜、吳正庭/綜合報導〕中秋節快到了,基隆海洋國際獅子會連續19年贊助基隆家扶中心經費,採購烤箱、攪拌機等設備及月餅餡料,由家扶中心的溫媽媽愛心服務隊與鄰里托育隊志工製作月餅,再送給受扶助的1000戶弱勢家庭,昨天舉行捐贈儀式,場面溫馨。

基隆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表示,目前共扶助1361戶家庭、有2353名兒童、少年,大多是單親家庭,感謝基隆海洋國際獅子會的拋磚引玉,集結獅友們的愛心傳遞給弱勢家庭,讓孩子從小在心中栽種愛的希望感、家的團圓感,期待帶動更多善心一起做公益。

另外,新北市永和區婦女會、副議長陳鴻源服務處和曼都美髮集團等30多個贊助單位,昨天舉辦第18屆「幸福送暖、讓愛從頭」的重陽敬老義剪活動;佛光會、同濟會、永和耕莘醫院和泉安堂中醫也提供義診及免費推拿。

三重區先嗇宮和「見賢思琪社會福利公益基金會」日前帶領三重區15所國中小特教班學生及聖心教養院等3所身心障礙日托中心的「慢飛天使」,到六福村主題樂園1日遊,先嗇宮與宏國關係企業的「見賢思琪」基金會共同贊助70萬元,國際耀動旅行社也贊助遊覽車,三重區長陳奇正、市議員王威元等人同行陪伴;陳奇正說,感謝先嗇宮連續6年結合各界善心,帶領「慢飛天使」快樂出遊,也感謝園區讓孩子免費入園。

金門縣長楊鎮浯昨天宣布,金門1+1振興券的多餘票券將直接發給金門學子及弱勢鄉親,預估約1萬6000人受惠,每人可領取1000元的振興券;財團法人凱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昨天也贈送15萬片口罩給金門縣政府,口罩將交給學校和鄉鎮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