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融入迪士尼 新北歡樂耶誕城擴大規模

新北歡樂耶誕今年邁入第10年,今年將引進迪士尼元素,讓活動更豐富多元。圖為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歡樂耶誕今年邁入第10年,今年將引進迪士尼元素,讓活動更豐富多元。圖為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20/09/24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的年終盛事─歡樂耶誕城今年將邁入第10年,預計從11月中旬歡樂到明年1月上旬,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今年將擴大規模並與國際接軌,打造國際級的觀光盛會;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今年將與美國迪士尼合作,將迪士尼的元素融入耶誕城內,讓民眾耳目一新。

從11月中旬到明年1月上旬

侯友宜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不斷創新、突破,在國際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今年將擴大規模,把活動展區從市民廣場延伸到府中美學基地,並與國際接軌,一定會做得比往年更好,請大家拭目以待。

歌曲、影像、裝置藝術 看到迪士尼

張其強指出,今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取得美國迪士尼的官方授權,在歌曲、影像或裝置藝術上將引進迪士尼的歡樂元素,希望創造老中青三代共同的記憶,例如把白雪公主、彼得潘、小飛象、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經典角色融入,雖然不可能把迪士尼樂園原封不動搬過來,但會以不同於傳統的方式呈現,讓活動更豐富多元,一路從11月中旬玩到明年元旦假期過後。

淡江大橋 規劃重要節慶放煙火

他說,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品牌,10年來已成為全台灣甚至亞洲城市具有代表性的年度節慶活動,屢獲國際媒體推薦,加上年年創新突破,是全台成功的活動典範,如果有其他縣市想要響應,新北市非常歡迎。

另外,侯友宜也表示,淡江大橋將於2024年落成,希望打造成為台灣最美的地標,民眾搭飛機可以俯瞰美麗的淡水河口,淡江大橋象徵故鄉情懷,將規劃在重要節慶施放煙火,讓淡江大橋之美被全世界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