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警出身 朱宗泰接任雲縣警局長

雲林縣警察局長朱宗泰昨天宣誓就職。(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警察局長朱宗泰昨天宣誓就職。(記者黃淑莉攝)

2020/09/26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昨天舉行新任局長朱宗泰、卸任局長顏旺盛交接典禮,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主持。張麗善期許新局長未來持續加強防竊作為,尤其是汽、機車竊盜、毒品查緝及農漁牧產品等民生竊盜方面,另交通方面減少事故發生。

朱宗泰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9期刑事系畢業,歷任刑事警察局副隊長、檢肅科長、隊長、台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高雄市警察局左營、三民第二分局長、警政署祕書室主任、刑事局副局長,職務歷練完整。

熟識朱宗泰的人士表示,朱宗泰刑事警察出身,辦案仔細、認真,不只要求屬下做,凡事親力親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