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客家園區停車場免費 長期遭佔用惹議

有民眾用棉被覆蓋防塵,遭質疑觀感不佳。(民眾提供)

有民眾用棉被覆蓋防塵,遭質疑觀感不佳。(民眾提供)

2020/09/28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眾投訴指出,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因不收費,長期遭附近居民佔用,假日遊客到場反而沒有停車位可停,建議停車場收費,加強管理;台中市政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預算通過,明年將整建停車場,並朝委外經營收費方式,加強管理,目前停車免費,呼籲鄉親珍惜使用,不要長期佔用。

民眾投訴指出,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因不收費,淪為附近居民的大型停車場,長期被佔用,甚至違法佔用殘障停車格或親子停車格等,有的車主為了保護愛車,甚至以棉被等覆蓋車輛,影響觀感,最重要的是假日外地遊客到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卻找不到停車位可停,有礙觀光,建議停車收費,以加強管理,避免居民長期佔用。

江俊龍表示,現有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是向台鐵租用土地,因未委外,所以不收費。配合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景觀改造,客委會預計明年整建停車場,待議會預算審查通過,停車場改建,不排除委外經營收費,以加強管理。

江俊龍並指出,目前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開放免費停車,呼籲鄉親珍惜使用,不要長期佔用。

民眾投訴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因免收費,長期遭附近居民佔用。(民眾提供)

民眾投訴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因免收費,長期遭附近居民佔用。(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