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文化工場 趕鴨逃冬餐盒飄香

2020/09/28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鴨鄉鴨香」系列活動,昨在羅東文化工場快閃販賣「趕鴨逃冬」餐盒,宜蘭吉祥物「宜比鴨」也到場尋找好吃的鴨美食。

趕鴨逃冬是早期鴨子飼養模式,水稻收割後,鴨農趕鴨到各地農田啄食掉落稻穗,如同遊牧民族般的放牧生活,這段時間三餐以方便攜帶餐點為主;縣府主辦的鴨鄉鴨香,今年以趕鴨逃冬飯為主題,餐盒內含白飯、醃漬醬菜、菜脯等古早味。即日起到10月底還有4場趕鴨逃冬餐盒快閃活動,10月17日龍潭湖、10月18日仁山植物園、10月24日宜蘭丟丟噹森林、10月31日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相關資訊可上「鴨鄉鴨香系列活動」臉書粉專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