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高齡同學會」 37人瑞同歡

彰化縣長王惠美(坐者右三)親贈紅包給參加「高齡同學會」的人瑞。(記者林良哲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坐者右三)親贈紅包給參加「高齡同學會」的人瑞。(記者林良哲攝)

2020/09/28 05:30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縣目前有209位百歲人瑞,縣府特地在重陽節前夕舉辦「高齡同學會」,共有37位人瑞參加。不少人瑞在子孫陪同下,全家一起出席,還有41對白金婚夫妻與親屬一起前來,熱熱鬧鬧參與盛會!

縣府社會處表示,彰化縣目前共有209位百歲人瑞,最高齡者為住在秀水鄉、今年111歲的梁李險女士,昨天出席「高齡同學會」共有37位,其中最高齡的是106歲田尾鄉林庚寅。特別的是,來自二林鎮100歲的康鏡女士,不但行動自如,還會騎腳踏車到處「趴趴走」。

此外,彰化縣今年結婚滿70週年的「白金婚」夫妻共有170對,昨天也有41對夫妻出席「高齡同學會」。縣長王惠美表示,夫妻能相互扶持超過70年,真是人生一大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