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製月餅 義消慰勞打火弟兄

市府消防局青埔義消分隊副小隊長邱益森(中)自己做鳳梨酥送打火弟兄,感謝打火英雄的辛勞。(記者李容萍攝)

市府消防局青埔義消分隊副小隊長邱益森(中)自己做鳳梨酥送打火弟兄,感謝打火英雄的辛勞。(記者李容萍攝)

2020/09/28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秋節將至,市府消防局青埔義消分隊副小隊長邱益森為感謝分隊打火弟兄守護民眾家園和生命安全的辛勞,昨天送來自行製作的中秋月餅6盒,有鳳梨酥也有蛋黃酥,讓打火英雄和義消兄弟暖心又開心。

青埔分隊分隊長林玪妙表示,義消常得犧牲時間與家庭生活,每當接獲消防局各項火災、登山客走失搜救、風災、震災等協勤任務時,都得即刻趕到現場協助救災,消防、義消可說是個大家庭,對於邱益森在工作繁忙之餘仍製作、贈送月餅,消防人員吃到剛出爐的月餅,都是滿滿溫馨和感謝。

去年11月加入青埔義消分隊的邱益森(45歲)從事空調工程,他興趣廣泛,喜歡利用時間充實自我,自稱「什麼都會」,是大家眼中的好夥伴,攝影、健身、烘焙、海釣等,都難不倒他。

邱益森說,因為自己早上在市場兼職,可以拿到最新鮮的土鳳梨,靈機一動回家自製月餅,雖然頗費工夫,但自己也樂在其中,時值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盼能用伴手禮向消防人員表達祝福之情,未來將擴大做公益,分享給弱勢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