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投資高雄 穎崴科技加碼32.5億

「半導體隱形冠軍」穎崴科技砸下32.5億元擴大投資高雄,前排左為穎崴科技董事長王嘉煌,前排右為加工區管理處長黃文谷。 (記者葛祐豪攝)

「半導體隱形冠軍」穎崴科技砸下32.5億元擴大投資高雄,前排左為穎崴科技董事長王嘉煌,前排右為加工區管理處長黃文谷。 (記者葛祐豪攝)

2020/09/30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有「半導體隱形冠軍」之稱的穎崴科技,因應擴廠需求,砸下32.5億元在高雄楠梓加工區擴大投資,昨天正式簽署投資意向書,估計可增加200個就業機會!出席的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則透露,未來會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落實招商引資。

昨天正式簽署投資意向書

成立於2001年的穎崴科技,專注發展半導體測試介面及相關治具,產品技術居領先地位,全球前20大半導體的一線大廠中,近9成均是穎崴客戶。

因應台商擴廠土地需求,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再釋出楠梓園區行政場域第一期用地,約1300多坪,由穎崴科技拔得頭籌,昨早在經濟部主秘陳怡鈴、經發局長廖泰翔、加工區管理處長黃文谷見證下,簽署投資意向書。

將建半導體高階製造中心

穎崴科技董事長王嘉煌表示,秉持根留台灣、佈局全球的企業策略,將投資32.5億元,於楠梓園區興建半導體高階製造中心,興建地上8層、地下2層的廠辦大樓,預計2022年底完工,預估可提供200個就業機會,年產值增加10億元以上。

廖泰翔則透露,將比照經濟部的「投資台灣事務所」,未來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設置專案經理,希望招商引資能夠落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