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瞄準彩虹商機 觀光巴士10/3開跑

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劃設第2處彩虹地景。(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劃設第2處彩虹地景。(記者蔡亞樺攝)

2020/10/01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灣為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瞄準超過2億元的彩虹商機,台北市政府投入近500萬元在10月策畫一系列彩虹觀光活動,10月3日開跑的彩虹觀光巴士,限定700人搭乘巴士遊覽228等彩虹景點,北市府加碼10月底在市政府大樓推出彩虹燈光投影秀,甚至還有一座高達115公分的「雞本人權」彩虹公仔,預計10月上旬公布。

市府大樓月底推彩虹燈光投影秀

今年同志大遊行於10月31日登場,市長柯文哲是否出席還在規劃中;觀傳局打造彩虹觀光巴士,規劃特色遊程包括遊覽228、西門紅樓等景點,並安排變裝皇后、知名網紅同車搭乘導覽。

觀傳局表示,凡參加彩虹觀巴遊程者,可獲得好禮,包含限定版Taipei彩虹毛巾、台北城市茄芷袋、熊讚面膜組及台北彩虹手冊(內含厭世動物園貼紙一份),前300名報名者,加贈「台北聯名大春煉皂禮盒」,總值超過800元。

「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10月29日至31日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廣場登場,觀傳局表示,燈光秀前兩天每晚6時至10時,每次主秀為5分鐘、每個半點及整點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