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水利會改制 朱清勇接首任處長

田水利署宜蘭管理處首任處長、副處長,由朱清勇(左)、游日發(右)接任。(記者張議晨攝)

田水利署宜蘭管理處首任處長、副處長,由朱清勇(左)、游日發(右)接任。(記者張議晨攝)

2020/10/01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全台農田水利會今天(1日)改制為公務機關,宜蘭農田水利會更名為農委會農田水利署宜蘭管理處,首任處長由現任水利會總幹事朱清勇接任,昨天上午管理處掛牌,卸任的會長許南山說,水利會改制公務機關,賦予管理處人員執法權力,對於水利設施維護、管理,效率將大為提高。

58歲朱清勇,在水利會服務超過31年,是資深員工,今天水利會改制為管理處,宜蘭農田水利會昨天先舉行揭牌。不過,因是機關「改制」,未舉辦交接典禮,許南山說明水利會改制緣由,同時用李登輝的墨寶等物,象徵將水利工作的重擔,交棒給朱清勇。

首任處長朱清勇說,未來管理處直接面對土地,會把農民所需的水利設施做好、管理好,服務不會變;另,依據「農田水利法」,未來水門遭破壞,或是用水遭到汙染,都有法規可以依循,確保農民作物獲得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