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花火攝影展 今秀18美照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提前為「花火音樂嘉年華」暖身,從10月起至12月29日,將在向山遊客中心展出歷年日月潭地區經典花火影像,共計18幅經典照片。(楊智弘攝,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提前為「花火音樂嘉年華」暖身,從10月起至12月29日,將在向山遊客中心展出歷年日月潭地區經典花火影像,共計18幅經典照片。(楊智弘攝,日管處提供)

2020/10/01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秋季旅遊盛事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首場煙火音樂活動將於10月17日在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提前為花火節熱身,10月1日中秋節在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日月潭花火攝影聯展」,集結歷年精彩花火美照,一共18幅作品要讓遊客大開眼界,展期至12月29日。

日管處表示,日月潭花火音樂活動,一直受到許多遊客喜愛,尤其在秋天涼爽的夜晚,聽著音樂、欣賞璀璨煙火,感受日月潭的浪漫氛圍,實在是一大享受。

此次在向山遊客中心日昇月恆藝廊,將由專業花火攝影團體「台灣花火攝影情報」,展出歷年日月潭地區經典花火影像,共計18幅經典照片,包括林建宇、林盈寬、曾盟仁、楊智弘、鄭惟竹、雲淡風輕等6位攝影達人作品,讓觀展民眾欣賞到不一樣的日月潭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