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茶博會暖場 「茶伯」邀喝好茶

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9日至18日在中興新村登場,南投縣長林明溱(右)歡迎大家一起來逛茶博、喝好茶。(記者張協昇攝)

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9日至18日在中興新村登場,南投縣長林明溱(右)歡迎大家一起來逛茶博、喝好茶。(記者張協昇攝)

2020/10/01 05:3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9日至18日在中興新村登場,南投縣政府昨日在記者會宣布,今年茶博會除了千人茶會、千人擂茶及馬拉桑茶博野餐等大型活動外,還有國際茶席展演、黃金品茗館、亮點茶莊館及有機茶葉館等,並新加入巧克力與咖啡展售區。縣長林明溱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旅遊,到南投逛茶博、買好茶,將是民眾最佳遊憩去處,盼今年茶博會遊客能突破70萬人次。

今年南投茶博會主題「拾憶茶香」,因從2010年第1屆開辦至今已11年,拾憶係取「11」諧音,外號「茶伯」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還在竹山大鞍山拍攝茶博會宣傳短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