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鹿港11業者請試吃 糕餅文化節10/9登場

鹿港糕餅文化節有百年老店鄭玉珍餅鋪的鳳眼糕、一甲子老店的三和珍餅鋪蓮花酥,以及團購熱賣的明豐珍兔仔寮的牛舌餅。(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糕餅文化節有百年老店鄭玉珍餅鋪的鳳眼糕、一甲子老店的三和珍餅鋪蓮花酥,以及團購熱賣的明豐珍兔仔寮的牛舌餅。(記者劉曉欣攝)

2020/10/01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網購人氣糕餅,一次就能滿足!彰化縣鹿港鎮是全國知名糕餅小鎮,也是網購族的最愛,多家知名糕餅人氣「強強滾」,就算下訂要等很久,人氣照樣旺到不行。為了滿足各地饕客,鹿港鎮公所規劃在今年10月推出「糕餅文化節」,將免費提供8家、共1280份在地糕餅,搭配好茶與香醇咖啡,在秋涼時分品嘗鹿港好滋味。

8糕餅業者每場提供40份產品

鹿港鎮公所表示,糕餅文化節共有8家糕餅業者、2家茶行、1家咖啡熱情參與,即將在10月9、10日在鹿港公會堂廣場登場,免費品嘗時間下午3點半、5點半,每場次各家糕餅店都會提供40份自家產品給民眾免費試吃,現場還有好茶、好咖啡,享受下午茶點好時光。

鹿港鎮公所指出,參與的8家糕餅業者,有百年老店鄭玉珍餅鋪經典鳳眼糕,以及松本坊招牌的彩頭酥,並有超過一甲子歷史的三和珍餅鋪端出蓮花酥、雪藏綠豆糕;還有網路賣到翻的稻香緣黃金蛋糕、里昂鹹蛋糕、鼎泰興水蒸蛋糕、什倆漉餅行,連團購超人氣、現場買也要大排長龍的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都來共襄盛舉。

2茶行、1咖啡業者共襄盛舉

鹿港糕餅實力聞名全台,但這次糕餅文化節搭配免費試吃的好茶、好咖啡也來頭不小,東茂茗茶是在地經營超過60年的老字號茶行,漉漉茶事是百年糕餅世家後代所經營的全新品牌,3翊咖啡館是深耕地方的咖啡館,將以現沖好茶、好咖啡款待品嘗糕餅的饕客。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鹿港是歷史古鎮,也是糕餅美食小鎮,邀請民眾秋天到鹿港來品嘗糕餅,現場也提供現貨讓民眾就近採買,並加碼推出扭蛋抽好禮,只要消費滿百就可集1點,累計5點就可扭蛋抽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