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選桃園市長?》小英與林智堅相視微笑

昨天媒體詢問「林智堅選桃園市長好嗎?」蔡英文(前右二)和林智堅(前左二)兩人微笑未答。(記者洪美秀翻攝)

昨天媒體詢問「林智堅選桃園市長好嗎?」蔡英文(前右二)和林智堅(前左二)兩人微笑未答。(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0/10/01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參加新竹市主辦的台灣設計展開幕式,在參觀後準備離開時,對媒體詢問「市長林智堅選桃園市長好嗎?」蔡英文把頭轉向林智堅,兩人相視微笑未答。

新竹市的整體競爭力在媒體最新的民調中,今年首度超越台北市,躍居全國第一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民進黨內年輕中生代的政治明日之星,尤其在這任任期後的動態更備受關注。

不過,林智堅對是否參選下屆雙北或桃園市長都未鬆口,只強調新竹市長的任期還有800多天,他會努力使出洪荒之力持續建設新竹市,對於未來並未多規畫。媒體詢問他讓新竹人走路越來越有風,是否也想讓桃園市民走路有風?林智堅則四兩撥千斤回答「桃園市已有鄭市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