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母親河 林內辦濁水溪淨堤

志工整理河堤,提供舒適乾淨親水場域。(記者林國賢攝)

志工整理河堤,提供舒適乾淨親水場域。(記者林國賢攝)

2020/10/01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第四河川局、林內鄉公所環保志工、淵明國中學生,昨前往濁水溪觸口段淨堤,清理出大量雜草、垃圾,張維崢表示,「你不丟,我就不用撿」請民眾不要將垃圾丟棄在河川河堤,保護母親河濁水溪。

張維崢說,根據河川局統計,每年從濁水溪清理出上千噸垃圾,而這些垃圾污染河川環境與生態,尤其部分垃圾流入海洋,再隨著生態循環回歸陸地,亂丟垃圾最後害人又害己。上午8點多200多位志工攜帶掃帚、垃圾袋等工具齊聚河堤,隨即沿著河堤清理,由於許多垃圾隱藏在雜草堆中,志工一併將雜草清除,將飲料罐等垃圾清出,整個河堤及防汛道路變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