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十分瀑布公園 開放至下午5點

2020/10/01 05:30

〔記者翁聿煌、林欣漢/綜合報導〕新北市平溪區十分瀑布公園今天起到明年5月底進入冬季作業時間,調整開放時間為下午4點半最後入園,閉園時間是下午5點;另外,連江縣政府宣布,為了紓解馬祖的空中交通,推廣「搭船遊馬祖體驗藍色公路之美」,10月起推出「藍色公路船舶補助」,只要去程、回程都從基隆港搭船,每人可領取最高1000元的補助,但不包括馬祖在地鄉親。

連江縣交通旅遊局表示,為了讓民眾體驗藍色公路之美,編列450萬元預算,10月起搭船遊馬祖,每人最高補助1000元,去程可欣賞美麗星空,回程可遠眺湛藍海域,台灣到馬祖的海上運輸「台馬之星」交通船,經濟艙成人票價1050元,3歲至未滿12歲兒童、滿65歲長輩是半票525元,1000元的補助很有感,詳情洽詢「馬祖卡蹓趣」官方臉書粉絲團,電洽︰0975-2903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