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風土生活節 輕鬆走逛聽演唱

關山風土生活節,觀眾席地聽歌手演唱。(記者黃明堂攝)

關山風土生活節,觀眾席地聽歌手演唱。(記者黃明堂攝)

2020/10/11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雙十連假關山鎮舉辦「關山風土生活節」,近千人席地聆聽歌手演唱,還有市集行銷農特產品。

關山鎮被觀光局評為2020台灣經典山城小鎮,利用雙十連假舉辦風土生活節。活動執行人陳家千表示,活動包括草地音樂、原民樂舞、工藝農產等體驗,民眾輕鬆的提著野餐籃逛市集、買美食,等待音樂會開場前,參加環保提袋絹印、手作童趣彈珠台、竹扇工藝體驗等。

天氣涼爽,現場湧入許多民眾,不少美食攤位早早掛出完售,小朋友在草地上吹泡泡、追逐嬉戲。

歌手曾沛慈向觀眾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到關山,要大家推薦在地美食、伴手禮給她買回家。李千那人氣爆表,台下跟著哼唱,最後一首「心花開」更邀請台下觀眾上台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