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湖棒球場邀職棒 鎖定龍、獅

高市府爭取職棒進駐澄清湖棒球場,主動與味全龍、統一獅接觸。(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爭取職棒進駐澄清湖棒球場,主動與味全龍、統一獅接觸。(記者王榮祥攝)

2020/10/15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簡煥宗關切澄清湖棒球場舉辦職棒比賽,要求高雄市政府必須積極拓展更多機會;高市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透露,近期已陸續主動拜會味全、統一兩個球團,爭取1到2年的短約合作,期待年底前會有好消息。

爭取味全、統一短約合作

澄清湖棒球場1999年啟用,總面績為10848坪,可容納約兩萬名觀眾,為台灣容量最大的棒球場,也陸續為高屏雷公、La new熊、義大犀牛等職棒主場,後因諸多因素,職棒球團不再進駐,僅二軍、甲組等比賽,地方頗期待職棒重新開打。

高市議員簡煥宗昨在部門質詢時,追蹤職棒進駐澄清湖進度;市議員黃捷也說,澄清湖棒球場去年只有12場職棒一軍比賽,今年完全沒有一軍來,空有這麼好的球場,卻沒有比賽可以看,實在很可惜。

侯尊堯說明,味全龍雖已跟新竹簽約,但新竹球場仍在興建中,預計明年下半年才會完工,這段時間就是高雄的機會,所以日前主動拜訪,將原本5年長約調整為1年短約,讓味全龍評估。

侯尊堯進一步提及統一獅,他注意到統一獅台南主場空間較小,遂主動派員跟統一接觸,討論1到2年的短約,爭取統一獅就近到高雄比賽。

侯尊堯認為,先求有、再求好,至少吸引球團先來澄清湖打球,有了比賽、凝聚更多人氣後,就可以朝籌備城市職棒隊的方向前進,希望年底前會有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