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港區店面 年底重新招商

小琉球交通港第一排的黃金店面,因以往太亂且不符合營業項目被縣府全數收回。	(記者葉永騫攝)

小琉球交通港第一排的黃金店面,因以往太亂且不符合營業項目被縣府全數收回。 (記者葉永騫攝)

2020/10/18 05:30

〔記者葉永騫/琉球報導〕屏東離島小琉球交通港區以往因管理不善,造成違規及交通雜亂,縣府將景觀第一排黃金商店全數收回,進行都市計畫變更後,預計今年底重新招商恢復榮景。縣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表示,港區將分成三階段改善,讓交通港未來更完善。

小琉球交通港面對港口第一排的黃金店面,被視為做生意的好地點,但因違反都市計畫使用規定,並造成交通動線混亂,縣府將管理權回收後,全數停止營業,但也因停業時間太長,引發不少人議論,甚至傳聞誤解縣府要配合財團經營等說法。

縣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表示,小琉球交通港區的商店,因原地目是交通用地,商店並不符合規範,必須變更都市計畫後,才能發給商家使用執照,所以先全數收回,完成法定程序後再重新招商,目前已完成大部分的程序,預定年底重新招商使用。

港區將分成三階段改善

黃國維說,將優先提供當地業者租用,營業內容也會有所規範,整個交通港將分3階段進行大改造,商店街為第1階段,接著再對公廁、售票及服務中心進行改造,最後進行停車場等交通設施新建,讓交通港更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