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洛神花開 金峰鄉推「紅金寶」活動

台東縣金峰鄉洛神花開,排灣族少年男女捅洛神花種子。(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金峰鄉洛神花開,排灣族少年男女捅洛神花種子。(記者黃明堂攝)

2020/10/20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又到了金峰鄉洛神花開季節,預計月底到11月盛開,鄉公所已策劃2020百步之鄉紅金寶系列活動,透過農產吸引遊客,為鄉民增加收益。

鄉長蔣爭光指出,金峰鄉公所特別推出輕旅行活動,讓大家能夠透過旅行的方式,深入了解金峰鄉各村特色以及體驗洛神花捅花體驗、DIY、美食饗宴等。遊客不僅可以感受到鄉民的熱情,也能感受到最棒的旅行回憶。

紅金寶系列活動將從10月31日至11月28日舉行,10月31日在賓茂國小辦理全國原住民傳統射箭錦標賽;11月7日在新興文化廣場辦理花季活動開幕及一捅天下峰神榜捅花競技比賽;11月14日在嘉蘭運動公園辦理洛神有情金峰傳愛公益路跑;11月21日在正興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唱VUVU您愛聽的歌演唱會,最後壓軸則是在11月28日歷坵小米學堂,進行「我是峰子」原創音樂競賽暨聖誕點燈儀式。

公所說,除了洛神花之外,像是紅藜、小米、樹豆、咖啡等都是鄉金峰鄉很棒的農作物,還能品嘗到在地特色風味餐。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還能到金峰鄉嘉蘭溫泉公園泡足浴,遠眺青巒山峰、聆聽部落歌謠,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