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屏縣副縣長、屏市長 拜訪4人瑞

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前排左一)與屏東市長林恊松(前排右二打領帶者)等人,拜訪102歲的張林連棠妹阿嬤(坐者)。(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前排左一)與屏東市長林恊松(前排右二打領帶者)等人,拜訪102歲的張林連棠妹阿嬤(坐者)。(記者葉永騫攝)

2020/10/20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屏東市長林恊松昨天聯袂拜會屏東市102歲張林連棠妹、101歲丁林偷祝等4名百歲人瑞,祝賀重陽節快樂。

吳麗雪、林恊松昨天下午聯袂拜訪屏東市4名百歲以上的長輩,攜帶慶賀蛋糕、重陽敬老慰問金及人蔘補給品等禮盒前往探視,其中最高齡的是102歲張林連棠妹阿嬤,其他為101歲丁林偷祝、100歲的陳湯根隨阿嬤及100歲的洪義賽阿公,希望所有高齡阿公阿嬤都能健康長壽,常保赤子之心,享受樂齡生活。

市長林恊松說,阿公阿嬤們年輕時都為社會付出貢獻 ,成就子孫安定的生活,看到後輩子孫生活得更好,讓阿公阿嬤都很欣慰,為了讓辛苦的長輩能有更好的生活,屏東市公所將強化社區活動據點及長者關懷,做好日間照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