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小英再親探崑濱伯 見好轉欣慰

92歲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濱臥病在床迄今,總統蔡英文(中)昨再度前往探視。(記者王涵平攝)

92歲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濱臥病在床迄今,總統蔡英文(中)昨再度前往探視。(記者王涵平攝)

2020/10/20 05:30

〔記者王涵平/後壁報導〕92歲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濱臥病在床迄今,總統蔡英文昨再度前往探視。崑濱嬸表示,崑濱伯病情有起色,可自己拉被子,麻煩總統常來,「歡喜喔!拍謝嘎!(台語意指不好意思)」

崑濱伯去年底身體不適後在家休養,擔任護理師的女兒辭職回家照顧他。小英總統今年5月曾前往探視,與崑濱伯及家屬話家常,崑濱伯的手當時曾有反應。

陪同小英總統探視崑濱伯的市長黃偉哲表示,小英總統因在嘉義縣有行程,特地抽空前來菁寮探視崑濱伯,這次見到崑濱伯的狀況好很多。他說,總統上次來探視時,崑濱伯精神狀況不太好,而這次手腳可以動,但人瘦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