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海水浴場 快閃樹屋吸人氣

通霄海水浴場樹屋快閃,吸引觀光人潮。(記者蔡政珉攝)

通霄海水浴場樹屋快閃,吸引觀光人潮。(記者蔡政珉攝)

2020/10/20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海水浴場是目前縣內唯一海水浴場,由於海水浴場整體委外不順,現由通霄鎮公所自營,鎮公所也搭上現今露營風潮,增設露營區並將露營區部分委外經營。鎮公所也跟台灣樹屋協會籌備處合作,在通霄海水浴場打造樹屋,預估展至31日。

人與樹連結 更親近大自然

台灣樹屋協會籌備處成員、擁有荷蘭建築師執照的林祐楨說,通霄海水浴場有不少樹林,他以往知道通霄海水浴場擁有美麗環境,可惜近年來因各種因素無法順利推展,期盼藉由樹屋快閃活動,吸引人氣。

林祐楨也說,通霄海水浴場的環境適合搭建樹屋,讓民眾可以藉此體驗樹屋的奧妙,尤其從樹屋往下一覽,可以見到平時於路上不同的景觀,期盼透過搭建樹屋,讓更多人親近大自然,了解大自然。

地景互動藝術品 月底拆除

通霄鎮公所表示,希望透過打造樹屋來引導民眾重新建立人與樹的連結。林祐楨表示,搭建樹屋所用的材料都是國產木材與環保建材,也希望透過此舉推廣台灣原產樹木建材。

通霄鎮公所指出,因為樹屋為臨時搭建,屬於地景互動藝術作品,預估月底拆除,歡迎民眾前來打卡也至海水浴場一遊。

樹屋位置剛好位於通霄海水浴場露營區周邊,增添民眾前往露營區趣味。通霄鎮公所強調,到通霄海水浴場露營有別於至山上露營,可享受海水浴場擁有的美麗夕陽、沙灘與海景、茂盛樹林,體驗不同的露營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