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嘉市副議長郭明賓賄選 昨提早入監

2020/10/20 05:3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曾任嘉義市副議長的前市議員郭明賓(無黨籍),因2018年底競選議員連任時透過樁腳賄選案,被依違反選舉罷免法判刑2年、褫奪公權7年定讞,嘉義地檢署原本傳喚郭於今天上午10點到案發監,郭昨天下午2點50分由親友及律師陪同提早報到,檢方隨即開庭對郭進行「人別訊問」後,將郭發監嘉義看守所執行。

郭明賓12日向警方簽收傳喚執行傳票後,曾以罹患重症肌無力症,附上就醫預約單,遞狀向嘉檢聲請暫緩執行,但遭檢方以沒有暫緩執行的理由,予以駁回。郭昨提早1天報到發監,似乎也有所準備,檢方開庭不到半小時即結束,發監前,郭提出要求將隨身的手機交由家屬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