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水 嘉縣大凍山公廁取消全天開放

嘉義縣奮起湖大凍山多林停車場。(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奮起湖大凍山多林停車場。(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0/10/21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雲嘉南地區熱門登山路線嘉縣奮起湖大凍山登山步道遊客多,嘉義林區管理處在登山口處設多林停車場及公廁,因應水情吃緊,嘉義林管處昨天宣布停車場公廁使用時間,即日起從全日開放調整為早上8點至下午5點,籲民眾維持環境整潔,節省使用水資源。

即起改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

嘉義林管處表示,多林停車場公廁長期以來使用自然雨水儲存的水資源供應使用,目前水源已不敷使用,即日起公廁提供水電使用時間調整為早上8點至下午5點。

多林停車場近年遭露營人士佔據,還常將公共廁所儲水用光,以致其他遊客如廁無水可用,也造成廁所缺水、設施損壞與環境髒亂問題。

嘉義林管處上月底派員勸離,同時呼籲遊客多林停車場僅供暫時停放車輛使用,不得炊煮、露營、生火,或搭設休閒露營車、車體活動房屋或類似物,請另尋合法露營場域進行露營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