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戴口罩 投縣跨年晚會照辦

2020/10/22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跨年晚會確定如期舉辦!南投縣府已於近日招標,經費比照去年400萬元,副縣長陳正昇表示,日月潭萬人泳渡、南投茶博都有防疫措施,跨年晚會也會有,但會等時間接近一點視當時的疫情,再決定防疫措施的寬鬆,但一定會請觀眾戴上口罩。

北市府決定若北市確診人數1週超過15例,就停辦跨年晚會,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辦不辦由各縣市自行決定」,連辦多年的南投縣跨年晚會,已確定照常舉辦,且文化局也完成招標作業,近日將與得標廠商進行議價、簽約程序。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9月底舉辦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泳客有兩萬多人;本月9日到18日的南投茶博會,總參觀人數破72萬人次,縣府已對防疫措施有經驗,跨年晚會在冬天舉辦,縣府會在時間靠近一點,大約是11月底或12月初再視當時疫情,再決定防疫措施,但一定會請觀眾戴上口罩。

南投縣府文化局表示,今年跨年晚會的重頭戲是抽出「振興三倍券來南投」活動的第2個特獎1部汽車,以及電動機車、家電等獎品。至於年輕朋友最關心的演出卡司,開籌備會時,會開出年輕人喜愛藝人名單,請廠商儘量去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