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燥飯爭霸賽 即起至11月1日報名

高雄市觀光局宣布將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即日起接受報名。(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宣布將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即日起接受報名。(觀光局提供)

2020/10/22 05:30

〔記者葛祐豪、蔡文居/ 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挑起肉燥飯PK戰火,觀光局打鐵趁熱,昨宣布將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即日起至11月1日,開放網路報名。

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下月本來就要辦,懷疑可能消息走漏讓高雄搶先宣布。他並嗆聲說,最好是高雄辦完獲第一名者,再來台南參加複賽。

黃偉哲說,反正這都是好事,我們跟高雄就像是兄弟縣市,但親兄弟也要明算帳,如果兄弟有邀請,我們一定赴會,兄弟如果沒有邀請我們,我們也只能尊重。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昨表示,多位縣市首長接力推廣肉燥飯,觀光局及農業局應全國肉燥飯愛好者的期盼,搶先全台舉辦大型高雄肉燥飯爭霸賽,藉以推廣國產豬肉與高雄特色農特產食材。

「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分成「專業店家組」及「全民制霸組」各自對決,最終選出高雄最強肉燥飯霸主。

「專業店家組」報名資格為高雄在地合法登記店家、飯店、餐廳及小吃店,須有固定營業地點、時間,無實體店舖及網路店家不得報名;「全民制霸組」只要是設籍高雄市的料理達人,年齡18歲以上皆可報名。

參賽作品須為肉燥飯,不包含較大塊狀的飯類料理(如焢肉飯、爌肉飯、炕肉飯等),需符合肉品為台灣豬肉,以醬油、辛香料等配料滷製。

至於獲勝者獎金、比賽時間,觀光局表示還在研議中。報名請洽高雄旅遊網「最新熱推」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