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島郵輪首抵台南 黃偉哲送禮迎賓

市長黃偉哲(左三)與台南女兒王彩樺(左四)一起帶路陪伴搭乘環島郵輪來台南的30名旅客乘坐雙層巴士遊台南。
(記者劉婉君攝)

市長黃偉哲(左三)與台南女兒王彩樺(左四)一起帶路陪伴搭乘環島郵輪來台南的30名旅客乘坐雙層巴士遊台南。 (記者劉婉君攝)

2020/10/27 0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後疫情時代邊境持續封鎖,「類出國」遊程夯,國際級環島郵輪「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昨天首度靠泊安平港,市長黃偉哲送上限量棒棒糖迎接1227位旅客,下午並與台南女兒、藝人王彩樺一同陪伴其中30人搭乘露天雙層巴士暢遊府城知名景點。

陪遊客搭雙層巴士遊府城

旅遊業者積極開拓國內旅遊市場,雄獅旅遊與星夢郵輪推出「探索夢號」5天4夜環島航程,25日從基隆港出發,昨上午抵達安平港。為了歡迎疫情解封以來的首批郵輪旅客,除有新化國小樂旗隊迎賓表演,黃偉哲也到場迎接,並與業者規劃「阿哲市長走讀府城半日遊」,以抽籤方式選出30位旅客搭乘雙層巴士,下午黃偉哲再與王彩樺在赤崁樓前上車,帶隊同遊。

黃偉哲:保證讓遊客滿載而歸

黃偉哲表示,安平港距離上次來自日本的郵輪靠泊已經一年了,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只能在國內或是離島偽出國旅遊,郵輪藍色公路在台灣環島或是跳島遊玩也是非常新鮮的體驗,尤其到台南停靠的時間,保證讓大家下船吃喝玩樂滿載而歸。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說,探索夢號可容納3600名旅客,為了防疫,僅開放1800個名額,原訂停靠基隆、安平、澎湖馬公、高雄及花蓮,但因氣候影響,取消至澎湖行程,將直接航行至高雄,實際搭載旅客則為1227人。

游國珍指出,受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但想出遊的慾望沒有減少,雄獅積極開發國內旅遊行程,希望把原本國外的消費市場轉到國內,搭乘郵輪是目前最有「類出國」體驗的行程之一。雄獅暑假推出的跳島郵輪行程秒殺,環島遊程銷售則約6成,台灣的郵輪旅遊,領先全球成為疫後首度復航的航線。

環島郵輪探索夢號首航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迎接首批遊客。(記者劉婉君攝)

環島郵輪探索夢號首航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迎接首批遊客。(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