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愛心空姐、機師領航 教山上的孩子看見世界

華航空姐、空少模擬飛機上的工作狀況,為同學們示範安全帶的使用方法。(記者陳鳳麗攝)

華航空姐、空少模擬飛機上的工作狀況,為同學們示範安全帶的使用方法。(記者陳鳳麗攝)

2015/01/23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一一六名學生中,只有八人搭過飛機,昨日藉由九十多名中華航空公司空姐、機師組成的志工團,帶領他們模擬搭機流程,並介紹多國的美麗景致和風土民情,終於一圓他們航向世界的夢想。

116名學生僅8人搭過機

為了讓學生們活用所學的英語,華航愛心趴趴走志工團的美女帥哥們,無論是模擬報到劃位、登機帶位,以及示範安全帶和救生衣使用時均使用英語。還穿上印度、荷蘭、德國、日本等國服裝,介紹該國風景和風土民情,學生們情緒高昂,尤其在有獎徵答時,更是HIGH翻了。

擔任志工團發言人的華航客艙經理吳威國表示,去年三月開始愛心趴趴走的行動,此次選中爽文國中是因大家被該校教導主任王政忠的教學熱忱感動,因此一號召就有九十多人響應,堪稱人數最多的一次。

負責穿和服介紹日本的日籍座艙經理舛田佳代子表示,為了該活動,昨日第二次穿上和服,距離第一次穿已逾廿年,雖然穿和服過程繁複,但能為偏鄉學生盡點心力,覺得既開心又感動。

劃位之後的爽文國中學生,依序登機,華航空服員列隊迎接乘客上機,並告知其座位在何處。(記者陳鳳麗攝)

劃位之後的爽文國中學生,依序登機,華航空服員列隊迎接乘客上機,並告知其座位在何處。(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