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長、空姐與偏鄉童相見歡

立榮空服教官楊秀滿(左)與夫婿,歡喜迎接晚上要住宿家中的詩曼(左二起)與小甄。(記者黃立翔攝)

立榮空服教官楊秀滿(左)與夫婿,歡喜迎接晚上要住宿家中的詩曼(左二起)與小甄。(記者黃立翔攝)

2015/03/22 06:00

張榮發基金會、立榮航空昨舉辦「台北我來了,暖心HOME STAY」活動,邀請來自台東偏鄉的20名兒童、青少年,昨參觀海事博物館、中正紀念堂衛兵交接,晚上夜宿13名家有同齡小孩的機長、空姐「HOME爸HOME媽」家中,今天還將參觀木柵動物園、台北101大樓。

立榮航空空服教官楊秀滿一家負責接待專一、國一的詩曼、小甄兩姊妹,滿心歡喜地說:「我好久沒有照顧這個年齡的小朋友了。」由張榮發基金會志工接待的小三學童昱豪則要求去釣蝦場,接待人員趕緊聯繫、讓他完成心願。(圖文:記者黃立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