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遍好滋味】菜來伸手!迴轉火鍋 新竹‧九五迴轉麻辣鍋

至尊麻辣湯底/88元(圖桌面右上)、精燉原味湯底/68元、395海陸超值組合/395元、綠盤/25元、藍盤/35元、紅盤/45元,
至尊麻辣採用四川頂級辣椒、青花椒、豆瓣和數十種漢方藥材,手工炒製而成;精燉原味則是以豚骨、雞骨為基底,搭配多種蔬果,小火熬製而成。395海陸超值組合以梅花豬和五花豬搭配各式海鮮,食材新鮮可口。(記者陳宇睿/攝影)

至尊麻辣湯底/88元(圖桌面右上)、精燉原味湯底/68元、395海陸超值組合/395元、綠盤/25元、藍盤/35元、紅盤/45元, 至尊麻辣採用四川頂級辣椒、青花椒、豆瓣和數十種漢方藥材,手工炒製而成;精燉原味則是以豚骨、雞骨為基底,搭配多種蔬果,小火熬製而成。395海陸超值組合以梅花豬和五花豬搭配各式海鮮,食材新鮮可口。(記者陳宇睿/攝影)

2019/04/21 06:00

記者姜凱玲/報導

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的「九五迴轉麻辣鍋」,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採用迴轉台的形式,讓顧客找回吃的主導權,選擇自己喜愛的食材。

店內共有11種湯底,以至尊麻辣為招牌,還有特別的老酒釀、新加坡肉骨茶;吃素的顧客可選擇素食麻辣或是鮮菇素食。特別的是,除了迴轉台上的各式蔬菜、菇類、火鍋料外,鍋底、海鮮類或肉類食材可使用位於桌邊的平板點餐,並採用獨立定位送餐系統,透過輸送帶,將餐點送到顧客桌前,讓顧客不會誤拿不是自己點的食材。

面對琳瑯滿目的食材如果沒有頭緒,則可以選擇店家配好的個人獨享鍋,大分量的鍋物,滿足饕客的味蕾。店內還有氣泡水無限供應,麻辣香味配上氣泡水的冰涼滋味,非常過癮!

DATA:(03)525-2195,新竹市東區復興路12號,11:00~翌日02:00,無休,無低消、需收10%服務費、無用餐限時,FB:九五迴轉麻辣鍋

牛三寶/180元,
自製的熟食滷味有牛腱、牛肚、牛筋,口感軟嫩,吃起來非常入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牛三寶/180元, 自製的熟食滷味有牛腱、牛肚、牛筋,口感軟嫩,吃起來非常入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以平板點餐,讓吃鍋變得更加有趣。(記者陳宇睿/攝影)

以平板點餐,讓吃鍋變得更加有趣。(記者陳宇睿/攝影)

座位區寬敞,並設有6人座位區,迴轉台上擺滿各式食材,顧客可以任意挑選。(記者陳宇睿/攝影)

座位區寬敞,並設有6人座位區,迴轉台上擺滿各式食材,顧客可以任意挑選。(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