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扯鈴高手

2019/04/21 06:00

◎林昱安/高雄市左營區新莊國小4年6班(指導老師:黃令怡)

我有很多夢想,夢想總是隨著心情而改變。以前我看到小動物可愛的模樣,就幻想自己變成一位「獸醫」;但是現在的我,最想要變成「扯鈴高手」。

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想要成為「扯鈴高手」呢?因為扯鈴可以有千變萬化的招式,玩扯鈴時自己彷彿是一位魔術師,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在我實現夢想前,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拜師學藝了,從最基礎「運鈴」開始,再來是「螞蟻上樹」、「金雞上架」、「金蟬脫殼」⋯⋯。我練習的過程中常常失敗,甚至被扯鈴打中臉而流血,練習「八仙過海」時脖子被扯鈴的線磨破皮。教練常常勉勵我們:「學習要大膽,考試要小心!」

每週二課後社團,就是我學習扯鈴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但我都把握學習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將來我能成為扯鈴高手,到世界各國表演給大家看。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令

徵稿對象:限國小三年級~六年級學生投稿

徵稿內容:題目自訂、內容不限,經學校老師指導過的文字作品,中年級(三、四年級)200~400字內、高年級(五、六年級)400~500字內。

投稿格式:請將文字作品Email至writing@libertytimes.com.tw,僅接受Email電子檔投稿。另須註明該篇題目、作者的真實姓名、就讀國小的所在縣市、學校名、年級班級以及指導老師姓名,並同時附上作者的監護人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身分證字號、電子信箱、戶籍地址(含詳細區里鄰)、銀行帳號(供致贈稿費用,戶名需與監護人相同,另請附註銀行名稱與分行)。投稿Email主旨請註明「小學生愛作文」。

其他事項:投稿留用與否會以電子郵件通知。一經錄用將擇期刊出,且編輯有權刪修。確定刊登日另以電子郵件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