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狗、誤射國軍低潮 嘉義養殖業者相挺

嘉義縣一群養殖戶今年初受國軍協助打撈寒害魚屍,昨天他們站出來為國軍加油。(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一群養殖戶今年初受國軍協助打撈寒害魚屍,昨天他們站出來為國軍加油。(記者林宜樟攝)

2016/07/04 08:00

感謝 年初寒害幫忙打撈清運

〔記者林宜樟/布袋報導〕國軍最近傳出虐狗致死、誤射飛彈等事件,成為眾矢之的。嘉縣布袋鎮一群養殖業者昨天聲援國軍,指今年元月寒害造成嘉縣養殖業史上最嚴重災害,幾十萬尾魚屍難以處理,造成惡臭和環境問題,當時國軍前來協助清理打撈,讓他們非常感謝,現在正值國軍士氣低迷,有錯要檢討,但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人,希望給予國軍溫暖與鼓勵。

「國軍我們感謝你,我們支持你,加油!」布袋鎮十多名養殖戶昨天在過溝建德宮前廣場,拿出聲援海報,為國軍加油打氣,盼國軍勿因這些事情懷憂喪志,雖然有人做錯事,但不能抹滅所有人的努力。

送暖 加油海報傳達支持鼓勵

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說,嘉縣今年元月寒害造成農漁業損失嚴重,布袋、東石等沿海台灣鯛和虱目魚大量死亡,魚屍堆積如山,散發惡臭、蒼蠅滿佈,當時國軍出動超過兩千名人力,清理約兩千公噸魚屍;國軍保家衛國,近年來常協助救災,最近社會輿論將國軍罵翻天,造成士氣低落,他認為應徹查軍中老鼠屎,但國軍士氣不能垮,因此與養殖戶在國軍低潮時站出來,希望給弟兄們溫暖。

養殖戶李俊榮說,他的漁塭在寒害時,死了二十多萬台斤台灣鯛,難以打撈,國軍弟兄連續三天幫忙清運,他送飲料給阿兵哥,卻沒有一個人拿,只說「自己有帶水」,讓他很感動;養殖戶李吉雄也說,看到幾萬尾魚屍,欲哭無淚,還好有國軍協助打撈,減少損失,現在看到國軍不斷被抨擊,自己曾受恩惠,決定發聲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