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車聚吸客 百輛跑車吸睛

名車聚齊大鵬灣,吸引許多車迷到場。(記者陳彥廷攝)

名車聚齊大鵬灣,吸引許多車迷到場。(記者陳彥廷攝)

2016/11/14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大鵬灣遊湖船業者昨天舉辦車聚,上百輛跑車齊聚濱灣碼頭,身價上千萬元的奧迪超跑R8也現身,香車配上美人,盼為在大鵬灣的旅遊淡季炒熱氣氛。

大鵬灣今年遊客人數較去年滑落約十五%,遊湖船業者感受最為明顯,為拉抬人氣,東港鎮青年社區服務協會結合大鵬灣遊湖船業者,舉辦名車聚會活動。

「轟轟轟!」名貴跑車昨天下午在低沉引擎聲中進場,一字排開場面壯觀,雙B、瑪莎拉蒂甚至上千萬元的AUDI R8都到場亮相,身材火辣的SHOW GIRL配合車種擺姿勢,超吸睛,快門聲和閃光燈此起彼落。

業者表示,今年鵬灣大橋開橋秀縮減為每週一天,影響搭船人潮,加上秋冬是淡季,希望透過車聚活動,讓車友及參觀民眾體會大鵬灣夕陽其實也很美。

香車配美人,吸引不少遊客拍攝。(記者陳彥廷攝)

香車配美人,吸引不少遊客拍攝。(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