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醫院愛心義賣 助獨老弱勢

單親媽媽李沂(右)與腦傷小兒子「點點」也在現場賣地瓜。(記者李忠憲攝)

單親媽媽李沂(右)與腦傷小兒子「點點」也在現場賣地瓜。(記者李忠憲攝)

2016/12/06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衛福部豐原醫院昨開始舉辦為期一週的「關懷獨居長者暨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攤位中,單親媽李沂獨自照顧二子,小兒子因腦傷需人照顧,因此負債百萬,急需各界幫助,也獲邀到場義賣地瓜及栗子南瓜。豐原醫院院長李明輝除自掏腰包購買外,也呼籲民眾做愛心,幫助弱勢。

衛福部豐原醫院昨天上午舉辦愛心義賣會,院長李明輝及志工們高喊「義賣開始囉!」展開序幕,現場民眾、患者及家屬們熱情響應,購買現場準備的二手及新的日常用品,而醫院員工也準備上百顆茶葉蛋、粽子等食物,不久就被一掃而空。

家住大甲的單親媽媽李沂獲邀,帶著二名兒子到場賣地瓜及栗子南瓜,她說,四歲兒子「點點」三年前遭保母撞擊頭部多次開刀,影響言行舉止,原賣菜的她四處借貸度日,積欠上百萬元,近來會帶著點點北上到北市賣地瓜及南瓜,希望讓母子生活能過得去。

院長李明輝表示,愛心義賣活動已持續多年,主要是為了照顧大豐原地區獨居長者及貧困民眾,藉由募集民眾送來物資展開義賣,並將活動所得全數捐於院內「社會服務暨醫療救助基金」,費用將幫助貧困及獨居長者,讓他們安心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