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媽咪求良緣 梅子獲1克拉鑽戒

孝順的19歲女兒「梅子」(中)為目前是單身的母親求取好姻緣,成為一克拉心型鑽戒(約20萬元)的冠軍得主。(記者林欣漢攝)

孝順的19歲女兒「梅子」(中)為目前是單身的母親求取好姻緣,成為一克拉心型鑽戒(約20萬元)的冠軍得主。(記者林欣漢攝)

2017/08/28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位於新北市的「萬里情月老廟」,前晚舉辦首屆「愛你一起、月老好夏趴」變裝秀,來自台北市的女孩「梅子」,化身成愛神,希望藉由月下老人及愛神邱比特的「中西雙重加持」,幫助目前是單身的媽媽求得好姻緣,她的孝心讓人感動,從二十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成為一克拉心型鑽戒(約廿萬元)的冠軍得主。

「萬里情月老廟」在萬里區,副主委黎清美表示,變裝活動從四月開始,前四個月是網路票選,每月選出前五名,共二十隊參加二十六日的「月老好夏趴」決賽,參賽者不分年齡、性別,夫妻、情侶、親子皆可上網報名,有鑽戒、iPad等獎品。

二十組決賽隊伍前天晚上輪番登台、賣力演出,變裝內容從童話、古裝到制服、沙灘等主題,來自桃園的游淑卿以「情牽萬里結緣一世」為主題,她和老公穿著國中制服上場,兩人從國中時期就是戀人,繞了地球一大圈,隔了三十四年後,又回到台灣牽手一生。

來自桃園的朱敬宜姊妹淘,穿著露肚清涼裝賣力演出「冰雪奇緣」拉丁舞,她們為了上台苦練數月,希望增加曝光率,祈求月老賜得良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