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表月餅皂禮盒 「信望愛」展日照成果

台中市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舉辦中秋月餅皂禮盒發表會。(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舉辦中秋月餅皂禮盒發表會。(記者歐素美攝)

2017/09/14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昨舉辦社區式日間照護服務成果展及中秋月餅皂禮盒發表會!早產的廖慈欣行動及口語不便,在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沙鹿日間照護中心學習做手工皂,還能領獎勵金,廖媽媽說,日照中心讓女兒變聰明及快樂,也讓家長喘一口氣。中秋節快到了,信望愛推出中秋月餅皂禮盒,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長王麗馨呼籲民眾踴躍訂購,鼓勵學員。

信望愛昨舉行社區式日間照護服務成果展及中秋月餅皂禮盒發表會,日照中心的身心障礙朋友表演練了一年的舞蹈,雖然動作不整齊,現場仍響起熱烈掌聲,因為這對他們來說,真的不容易;坐在輪椅上的廖慈欣擔任活動主持人,為現場來賓介紹日照中心提供學員學習的各項活動,可愛活潑的表現,逗得與會來賓笑開懷。

廖媽媽說,慈欣高中畢業後,家人正煩惱怎麼辦?幸有信望愛沙鹿日照中心,女兒在那裡不僅學會做手工皂,還交了朋友,活潑又開心,領到獎勵金還會拿給爸爸,討爸爸歡心。感謝信望愛日照中心提供女兒學習的機會,也讓為人父母可以喘一口氣,做自己的事。

信望愛執行長林寶珍說,五年前,市府補助信望愛在海線成立日間照護中心,讓身心障礙者的家長不用擔心孩子長大了何處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