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國際廣場動土 陳光復陳雙全交鋒

澎湖國際廣場動土典禮,依循古禮祭天祈福。
(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際廣場動土典禮,依循古禮祭天祈福。 (記者劉禹慶攝)

2018/02/13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國際廣場昨日舉行工程動土典禮,由於國際廣場被視為今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主舞台區,但八千萬元預算還卡在縣議會,應邀致詞的縣長陳光復與副議長陳雙全正面交鋒,充滿濃厚政治語言。

坐落在馬公第三漁港的澎湖縣國際廣場,是二億五千萬元前瞻計畫中一環,第一期工程九千萬元,昨日在馬公第三漁港舉行工程動土典禮,縣長陳光復、副議長陳雙全等人都到場觀禮,並由澎湖防衛司令部戰鼓及舞獅團祝賀揭開活動序幕。

縣長陳光復表示,國際廣場為澎湖新灣區計畫之一,由觀音亭、篤行十村、順承門、港務大樓、遊艇港、南海碼頭、馬公第三漁港拍賣場,一直延續至文澳市場,鄰近文化園區及體育園區,雖然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預算仍在議會卡關,但建設不能停,未來完工後可容納六千人,包括戶外活動劇場、親子遊憩區、水景及地景廊道等。

隨後登場的副議長陳雙全則火力四射,認為國際廣場是陳光復縣長上任三年多來,唯一可稱得上「比較像樣」的建設工程,但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祝福工程順利圓滿。充滿濃厚尖銳政治語言,一般預料與年底選戰接近,政治語言較為尖銳有關,但副議長之語也意有所指,希望縣府不要再重蹈重光度假村工程延宕的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