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來逛博物館 台江推免費導覽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行政及遊客中心園區,保留原有地景地貌,獲得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記者蔡文居攝)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行政及遊客中心園區,保留原有地景地貌,獲得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記者蔡文居攝)

2018/02/13 06:00

〔記者吳俊鋒、蔡文居/台南報導〕迎接農曆春節,一向是熱門景點的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為了增進遊客與作品的互動性,配合「凝視日常」特展的氛圍,佈置了視覺設計的壁貼,民眾在角落間可以發現趣味,讓藝術體驗變成好玩的事。

安定無患子故事館 產業體驗

而安定區的無患子故事館,年假期間正常開放,推出一系列的迎新活動,除了產業體驗之外,還有迴力車大賞,以及軌道列車與蒸汽小火車等童玩展示,適合親子同樂,活動從除夕起持續至本月底。

另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於大年初一至初五,提供「台江國家公園與綠建築」免費導覽解說,還有黑面琵鷺免費的生態解說,邀請大家春節期間闔家一起遊台江,新春期間,台江國家公園七股「黑面琵鷺賞鳥亭」於每天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半,免費提供優質的生態解說與旅遊諮詢服務,並備有現場即時影像轉播設備及高倍數望遠鏡,除了除夕休館外,候鳥季期間每日服務不間斷。

奇美博物館26日起歲修5天

奇美博物館設計的壁貼,取材特展中有當代寫實巨擘之稱的哈勒曼特畫作元素,如洗手間鏡面上可看見水果、玻璃杯、青銅酒器,大廳角落則是櫥櫃、舊紙箱與靜謐窗景,搭電梯時,還會遇到教堂一隅,遊客互動拍照,借位就能產生立體3D效果,相當有趣。

館方指出,奇美在這次的年假期間,除夕、初一休館,其他都正常營運,二十六日起則歲修五天,直到三月初才再開放,民眾要把握參觀機會。

奇美博物館配合「凝視日常」特展的氛圍,推出系列視覺設計。(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博物館配合「凝視日常」特展的氛圍,推出系列視覺設計。(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