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遊太平雲梯 梅山免費停車場今啟用

2018/02/14 06:00

〔記者曾迺強/梅山報導〕全國最長單跨景觀吊橋「太平雲梯」去年九月啟用時,沒將梅山國中舊校地同步改建為停車場開放使用,導致遊客車輛只能臨停路邊,造成交通亂象,居民嘖有煩言,縣府文化觀光局事後規劃且經連月趕工,今天啟用停車場,提供七十部小客車、八部中型巴士與三十六部大客車免費停放,紓解窘況。

從台三線上梅山市區沿縣道一六二甲線(太平公路)的山路至太平村沿路蜿蜒,部分遊客會在市區轉搭公車上山遊賞,梅山國中舊址的公有停車場占地五公頃,設有洗手間給遊客方便,停妥車後可再轉搭接駁車上山。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管理課長張致遠說,太平雲梯春節期間開放時間略有更動,二月十五日(除夕)、廿一(每週三維護日不開放)、廿二日(大年初七)不營運,十六日(初一)至廿日(初五)正常開放,廿八日雖逢維護日,但當天是二二八國定假日,將營運提供遊客遊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