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逛花海夜賞螢 花壇美不勝收

花壇鄉公所在鄉內爆紅的知名景點「三春老樹」立體彩繪牆前,種植約1.8公頃面積的百日草花,目前花朵盛開,與彩繪牆面圖案相互輝映,宛如花海仙境。(記者張聰秋攝)

花壇鄉公所在鄉內爆紅的知名景點「三春老樹」立體彩繪牆前,種植約1.8公頃面積的百日草花,目前花朵盛開,與彩繪牆面圖案相互輝映,宛如花海仙境。(記者張聰秋攝)

2018/07/12 06:00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彰化縣花壇鄉有廣達一.八公頃的百日草花海,白天綻放美麗的色彩,而棲息在二公頃山林河谷間的火金姑,入夜後成群飛舞,構成閃閃發亮的自然奇景,讓花壇變成有生態、有自然的美麗鄉村。

由花壇鄉公所主辦的「笑語螢螢」賞螢季活動,將從本月十四日到廿二日間舉辦,在花壇鄉三春村、灣東村等地登場,活動內容多元,從賞花、賞螢、牧場擠牛乳、農場採鮮果、餐廳吃美食等;十四日當晚賞螢活動,鄉公所安排免費賞螢接駁專車,搭車地點在花壇郵局、花壇夜市、灣福路與東外環道叉路口。

鄉長李成濟說,鄉內灣東村大山牧場旁山林河谷,是鄉內的賞螢秘境,三年前公所開始在此區域復育火金姑,今年四月過後,復育棲息處有部份「黑翅螢」品種火金姑出沒。

為讓遊客從白天玩到晚上,鄉公所特別在鄉內爆紅的知名景點「三春老樹」立體彩繪牆前,種植一.八公頃的百日草花,並在田間設置小帳篷、小船、小蜜蜂等公共藝術造景,時值花朵盛開期,繽紛花朵隨風搖曳,宛如花海仙境,景象美不勝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