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南化採果樂 送午餐和愛文

南化區公所為「芒著採果去」農遊體驗活動熱鬧造勢,開始受理報名。(記者吳俊鋒攝)

南化區公所為「芒著採果去」農遊體驗活動熱鬧造勢,開始受理報名。(記者吳俊鋒攝)

2018/07/12 06:00

〔記者吳俊鋒/南化報導〕台南國際芒果節產地系列的南化場活動,將於本月廿一日舉行,區公所仍以深獲好評的採果樂為主題,但今年的好康再加碼,每人送六顆愛文,還有菜色豐富的風味餐盒,並附贈園遊會折價券等,被喻為CP值最高的農遊體驗,也適合全家參加,昨天熱鬧造勢,宣告開始受理報名。

區長洪正國指出,今年仍主打「芒著採果去」,活動取名「戲遊南化尋寶樂」,透過夏日農村的體驗,行銷在地優質的產業特色。行程包含愛文採收體驗、烏魚子芒果乾烘製,並參訪集貨包裝場與在地特色廟宇,中午還供餐,每人費用兩百五十元,物超所值。

南化以往農遊採果,每人只能帶走兩顆愛文,遊客意猶未盡,區公所今年大方送,讓民眾直呼「佛心來的」;此外,當天在天后宮還有展售地方特產的園遊會,參加者也可獲贈一百元折價券,再提供風味餐盒,有吃又有拿,相當划算。

洪正國提到,規劃南化、北平等里的兩處果園,讓遊客體驗景點則是厚德紫竹寺、密宗山大圓滿廟或南陽聖堂修道院,安排接駁車接送,名額限量三百人,以往回響都很熱烈,有興趣的民眾動作要快。

南化區農會總幹事溫進添表示,今年推出兩顆一千元頂級愛文的精緻伴手禮,當天將配合活動,提供十五盒義賣,所得將捐助弱勢,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吃芒果、做公益。活動資訊可洽南化區公所官方網站或粉絲團,報名系統:https://goo.gl/LxqsWU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