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狗1夜被打死 動保團體緝凶

動保人士帶來5隻狗生前照片,並由餵養流浪犬15年的王清誥(持麥克風者)訴說心中不捨。
(記者羅欣貞攝)

動保人士帶來5隻狗生前照片,並由餵養流浪犬15年的王清誥(持麥克風者)訴說心中不捨。 (記者羅欣貞攝)

2018/08/11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立運動公園有五隻流浪狗一夜之間遭虐死,動保人士不滿追查消極,事發一週仍未破案,昨天齊聚縣府陳情,為五隻狗討公道,動保團體除懸賞十萬元緝凶,要求縣府增設監視器與路燈,加速破案。

屏東縣民王清誥表示,該公園約有一百八十隻流浪犬,八月三日發現有五隻離奇死亡,兩隻陳屍在一起,其他三隻散落各處,據附近住戶說,晚間聽到狗的慘叫聲,沒想到會這麼慘忍,「五隻都被打死,要救都來不及!」。

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理事長胡珍妮哽咽表示,請政府趕快在運動公園裝上監視器、在陰暗處補裝路燈,想犯罪的人就不敢去了,協會雖懸賞十萬元,但至今找不到證據及凶手。

約五十位各縣市動保人士昨天齊聚屏縣府,高舉寫有「拒絕虐待」看板,還帶來五隻狗生前可愛照片,呼籲縣府不要再消極面對虐待事件。

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鄭永裕表示,正積極調查中,縣府不容許虐待動物的行為,涉及該案可依動物保護法,處一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五十萬元以上五百萬元以下罰金。

潮州警分局表示,公園內未拍攝到可疑影像,雖然無具體線索,但是會持續追查;管理單位屏東縣體發中心表示,監視器常被破壞,將盡速檢討改善,未來該園區將轉型健康養生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