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鄉鎮市長選舉 國民黨苦無將

2018/08/14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下屆嘉義縣十八鄉鎮市長選舉,國民黨只提名竹崎鄉吳金輝,其餘重點支持的黨友包括民雄鄉等七個,剩下十個鄉鎮市都面臨找無人選的窘境,民進黨在大埔鄉、阿里山鄉分別禮讓吳明勳與杜力泉,溪口鄉開放參選,僅東石鄉列艱困選區,尚無合適人選挑戰尋求連任的林佳瑩。

嘉縣五合一選舉本月廿七至卅一日受理參選登記,五天之中以廿七日為最佳登記的黃道吉日,距離登記日只剩十來天,藍營仍苦於泰半鄉鎮市無將可戰;國民黨嘉縣黨部總幹事鍾明錡說,雖僅提名竹崎鄉吳金輝,但水上鄉民代表陳德榮表態轉換跑道參選鄉長,正在辦理政黨推薦程序,屆時代表國民黨出征。

鍾明錡表示,國民黨重點支持的選區和對象為民雄許能通、大林簡志偉、朴子吳品叡、東石林佳瑩、義竹顏蔡淑惠、阿里山杜力泉,鹿草、布袋、梅山尋求合作對象,其餘只能等登記時再決定。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已提名十四個鄉鎮市長參選人,溪口鄉開放參選,現有三位黨員表態參選,阿里山鄉禮讓現任的杜力泉、大埔鄉則是支持和平村長吳明勳,至於東石鄉推派誰來選?縣黨部執行長林凌聿坦言還在傷腦筋。

縣議員部分,民進黨提名、徵召廿二人,占全部卅七席的六成,國民黨合計提名九席,現任國民黨籍議員蔡奇璋、黃金茂選擇披無黨籍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