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失控連環撞 轎車駕駛不治

失控砂石車將被撞自小客車捲壓在前輪下。(記者陳賢義攝)

失控砂石車將被撞自小客車捲壓在前輪下。(記者陳賢義攝)

2018/09/14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知本路一段與雲南路口昨早發生連環車禍,一輛開往台東市區方向的砂石車突然失控,先擦撞中央分隔牆,又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前輪直接騎上,將自轎車捲成廢鐵,同向一輛遊覽車也遭波及,轎車駕駛當場慘死。

砂石車駕駛聲稱因煞車失靈肇禍,現場車材碎片掉滿地,消防人員動兩輛吊車搶救受困轎車駕駛,但救出時已明顯死亡,翔實事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調查釐清。

「真的好倒楣!」驚見民眾赫呼,當時驚聞「碰」一聲,趕緊奪門查看,看見肇事砂石車擦撞中央分隔牆,還不斷的竄冒白煙,原以為是爆胎,未料卻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

警方調查,一輛由洪男駕駛砂石車沿知本路一段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行經肇事路口時追撞一部正在停等紅燈、鄭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突然強烈的撞擊力,造成轎車追撞前面一部正要起步、由曾姓男子所駕駛的遊覽車,鄭男連人帶車被砂石車「騎上」,捲曲不成車形受困,救護人員動用兩部吊車及破壞器材搶救脫困,當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傷重不治。另遊覽車僅後保險桿毀損,車上乘客及駕駛均無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