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致對外 宜蘭民進黨成立競選發言人群

民進黨昨成立宜蘭縣五合一競選發言人群,並將啟動鄉鎮市政策說明會。(記者游明金攝)

民進黨昨成立宜蘭縣五合一競選發言人群,並將啟動鄉鎮市政策說明會。(記者游明金攝)

2018/09/15 06: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昨成立宜蘭縣五合一競選發言人群,由縣議員候選人邱嘉進、林麗、呂惠卿擔任,邱為召集人;競選主委陳金德說,邱嘉進等人來自基層,了解人民聲音,希望年底選舉回到政策,民進黨將啟動鄉鎮市政策說明會,說明中央與地方的改革政策,謙卑坦然與民眾溝通,接受檢驗。

溝通平台 3位候選人擔任

民進黨昨在縣議會黨團成立五合一聯合競選總部「發言人群」,陳金德說,新設發言人群是希望對新聞事件與回應,方便媒體與外界有個窗口,可以立即處理,除了發言人群,他是主委、前副縣長黃適超是總幹事,也可以回應。

陳金德指出,邱嘉進、林麗與呂惠卿,都是來自基層,懂得基層聲音與民眾想法,可稱「來自基層的發言人群」。

政策說明會 將深入鄉鎮市

陳金德並宣佈啟動「五合一選舉鄉鎮市政策說明會」,每個鄉鎮市都要辦說明會,包括中央政策,例如為什麼要年金改革、為什麼要推動不當黨產清理等;地方政策像農業、教育政策等,都要坦然公開向選民說明,謙卑的請選民了解並支持,讓民進黨能再執政,讓陳歐珀當選。

陳金德不諱言,民進黨宜蘭年底選情很嚴峻,面臨「台灣頭」保衛戰,過去宜蘭是引領台灣進步價值的縣市,宜蘭人對自己很光榮,年底選舉結果可能是台灣頭價值的崩潰,讓宜蘭變成「台灣尾」,他呼籲民進黨支持者要堅定,要一起捍衛宜蘭光榮。

邱嘉進說,宜蘭是推動進步改革的火車頭,透過政策說明會啟動,候選人可以論述政見爭取支持,要把宜蘭帶到哪裡,要如何延續宜蘭價值,發言人群是個窗口,是協助溝通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